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的姐捡到钱包交回公司 内装5万元现金

2017-04-02 07:5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张师傅从资阳到温江买苗木,从温江一辆出租车下来后忘记拿钱包,里面有5万元现金。他没想到,半小时后就领回了钱包。捡到钱包的是出租车司机唐小英,她开了23年的出租车,这是她捡到的最大一笔财物。

唐小英是温江区利民出租汽车公司的司机,昨日上午11时许,一位男子在柳北二街附近上了她的车。大约1公里后,对方下了车,唐小英继续上街拉活,“开了大约10分钟,我回头扫了一眼,看到后排有个包。”想到失主肯定着急,她赶紧回到公司。经公司清点,包内现金有5万元。同事告诉她,之前刚刚有一位张先生打来电话寻找钱包。几分钟后,张先生赶到公司取回了钱包,他抽出几张百元钞票,想要表达感谢,被唐晓英婉拒。“当时看到那么一大笔钱,我就是想,丢钱的人肯定很着急。”唐小英说。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原标题:的姐 捡到钱包交回公司内装5万元现金客人半小时就领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