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或建公务员诚信档案 严重失信影响晋升

2017-04-21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四川省发改委代省政府草拟的《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二次征求意见稿)》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出四川将建立公务员诚信档案,将公务员个人有关事项申报、廉政记录、年度考核结果、违法违纪等相关信用信息,依法依规纳入公务员诚信档案,并将公务员严重失信信息归集至全省个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将公务员诚信记录作为干部考核、任用、奖惩和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征求意见稿中提出,四川还要建立专项督导机制,即上级政府部门要定期对下级政府部门及相关公务员进行政务诚信监督检查,开展考核评价,并将考评结果作为对下级政府部门和公务员考核的重要参考。对严重失信的地方政府,在项目申报、资金安排、政府融资、各领域示范创建等方面给予相应惩罚,对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公务员启动问责程序。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四川或建公务员诚信档案 严重失信影响晋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