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成都最美街道评选工作启动 快来点赞你心中的“最美街道”(2)

2017-04-21 09: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0:05 记者来到了青羊区浣花南路街道进行探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看到,街道两旁绿树成荫,来自街道办事处的保洁人员时刻在街道进行巡查,保持街道整洁。

QQ图片20170421100840

QQ图片20170421101111

QQ图片20170421101118

10:10 据了解,浣花南路是草堂街道办辖区重点主街干道,因其地处浣花溪公园与四川省博物馆周边,景观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该路段基础设施齐全,绿化整齐美观,沿线建筑立面靓丽清爽,无相关违规招牌广告。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宽敞。2017年,街道先后对浣花南路进行了“花箱设置”整治与行道树增量提质,极大美化了沿线绿化景观。结合“门前三包”联户联勤工作,草堂街道推动商家自发对市容卫生,门前三包进行维护管理,该路段现在基本无坐商越门经营、无游商占道叫卖,市容秩序管控良好,管控标准高。

QQ图片20170421101339

10:25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市民雷先生,他说,自己在附近工作和居住了五年的时间,感觉这条街道一直非常干净整洁,文化气息营造的特别好,附近居民的素质也很好,非常喜欢住在这里。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