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40万斤黑猪油流入市场":流向非食品行业

2017-04-23 13:4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广西玉林市40万斤黑猪油流入市场”,引发网友对食品安全的担心。记者从广西玉林市福绵区了解到,涉事加工作坊负责人已被当地公安部门控制,成品猪油流向了非食品行业,主要用于饲料加工、养殖、工业等。

记者从玉林市福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涉事猪油加工作坊位于福绵区沙田镇南流村沙垌坡,加工作坊属于铁皮大棚结构,面积约120平方米,加工作坊无任何证照。

福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在加工作坊查获已炼制好的猪油152桶(约22800公斤)、猪皮530袋(约7950公斤)、猪胆30袋(750公斤)、油渣饼144捆(1152公斤)以及相关机器设备。

目前这一案件已由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记者曹祎铭)

原标题:网传“广西玉林40万斤黑猪油流入市场” 调查显示流向非食品行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