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季度成都新登记市场主体91930户

2017-04-20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一季度,成都新登记市场主体91930户,同比增长 46.17%,新登记的市场主体注册资本达2811.13亿元,同比增长70.14%……一连串的数据是成都工商、市场监管系统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助推市场主体持续快速健康增长的亮眼“成绩单”。

“从一季度登记数据看,国家中心城市以及内陆自贸试验区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政策效应叠加显现”据市工商局注册分局局长黄维新介绍,一季度来蓉投资者和发展创业者“人勤春早”,新登记市场主体数量保持了高位增长,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6.67个百分点。一季度61个工作日日均新增市场主体1507户,显示了成都强大的经济发展动力和创业活力。截至3月31日,全市登记的实有市场主体为1623618户,同比增长27.83%。

同时,一季度全市新登记的市场主体注册资本达2811.13亿元,同比增长70.14%,为我市建设西部经济中心提供了有力支撑。在自贸试验区建设、“一带一路”行动、西部对外交往中心和国家向西向南开放门户城市建设的利好政策吸引下,我市对外开放合作成效突出,带来了外商投资企业规模的持续放大,一季度新登记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本达106.37亿元,同比增长244.24%。截止2017年3月31日,全市市场主体的注册资本总额共计45720.23亿元,同比增长29.62%。

一季度哪些行业创业热情最高?据了解,从一季度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行业分布看,与创新发展有关的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这两个行业共新登记7364户,同比增长23.31%;与绿色发展直接相关的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新登记117户,同比增长46.25%;另外,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新登记679户,同比增长30.08%;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新登记2715户,同比增长173.41%。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一季度成都新登记 市场主体91930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