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调查者确认找到失踪MH370航班可能所在位置

2017-04-23 19:18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独立报》援引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消息表示,对2014年失踪的马来西亚MH370航班飞机进行搜寻的调查者们确认,已经找到客机最可能在的位置。

2014年3月8日夜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200飞机执飞吉隆坡-北京航线,机上共有227名乘客,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来自俄罗斯的一名旅客,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据推测,飞机在印度洋南部坠毁。搜寻行动队未能确认飞机的坠毁位置。

据该报表示,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对另一架波音777飞机的机翼进行了新的研究,并特意将这架飞机的机翼损坏,以便使其与找到的MH370航班飞机残片相同,这一残片是在法国所属海域留尼旺发现的。学者们已经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并试图弄清,这部分机翼是如何顺着洋流漂走的。

据该报指出,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得出结论,飞机坠毁地点位于新搜索区域内,这一区域的面积为2.5万平方公里,区域位于面积为12万平方公里的初始搜索区域的北部。

原标题:外媒:调查者确认找到失踪MH370航班可能所在位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