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旗袍美人畅游花海 香薰山谷薰衣草文化节开幕

2017-04-23 10: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次香薰山谷薰衣草文化节到6月底结束,除了观赏花海,还有COSPLAY巡游、梦幻灯光节、星空露营节、汽车音乐节等一系列主题单元活动来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天府新区香薰山谷

天府新区香薰山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4月23日报道 草长莺飞四月天,醉美春华落人间。4月22日,一场“国粹旗袍情系四川暨薰衣草文化节”开幕式在天府新区太平镇香薰山谷景区举行。在四月的春光里,即将盛开的薰衣草花田与旗袍美人拥有了一次完美的邂逅。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天府新区香薰山谷主办、中国旗袍四川总会协办,为群众欣赏薰衣草、深入了解薰衣草文化、获取薰衣草知识提供了契机,同时为旗袍服饰文化的推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位于天府新区太平镇、占地面积一千多亩的的香薰山谷景区培育了薰衣草、虞美人、马鞭草等多种花卉,盛开之时,花海场景蔚为壮观。本次香薰山谷薰衣草文化节将历时2个多月,到6月底结束。文化节期间,绝美的薰衣草花海即将盛开。除了观赏花海,还有COSPLAY巡游、梦幻灯光节、星空露营节、汽车音乐节等一系列主题单元活动来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