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18国道雅江境内柴油罐车侧翻 消防火速救援(图)

2017-04-08 22: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消防队员正对泄露的柴油进行稀释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8日讯 今(8)日上午11点23分许,甘孜州雅江县消防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度称,国道318县八角楼乡日基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32吨柴油的油罐车发生侧翻,造成2名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雅江县消防中队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抵达事故现场后,消防队员发现,事故车辆两侧排起约5公里的长队,2名内被困驾驶员已被周围群众从驾驶室救出送往医院。但事故油罐车正在不停地向外漏油,附近群众争相抢油,如果事故现场一旦出现一丁点火花,后果将不堪设想。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是设置警戒线,划定境警戒区域,对事故车辆附近群众今进行疏散;二是利用开花水枪对事故油罐车进行稀释冷却,防止发生火灾和爆炸;三是协调联系事故车辆公司,对事故罐车进行倒罐处理;四是协调交管部门,利用吊车对事故车辆进行处理,防止造成长时间拥堵。

下午1点05分,2辆吊车抵达事故现场,在消防队员的掩护下,立即对事故车辆进行起吊;1点31分,事故车辆成功起吊复位;1点40分,在确认现场无安全隐患后,中队官兵离开事故现场返回中队。

消防队员从现场交管部门负责人了解到,事故车辆在行驶至弯道时,因车速过快造成侧翻。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318国道坡陡弯多,行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防止类似交通事故再次发生。(图由甘孜消防提供)

(向先德 记者 梁鹏)

原标题:318国道雅江境内柴油罐车侧翻 消防火速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