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道317线汶马路理县薛城隧道交通管制 需绕行

2017-04-08 12: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7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阿坝州公安局联合发布公告,国道317线汶马路理县境内薛城隧道(K169+500-K174+880段)因出现位移、变形等病害,急需对隧道进行全面检测和病害整治,现对隧道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4月7日至病害处治结束。

管制期间,小型车辆和客运车辆从理县薛城老街绕行;四轴以下(含四轴)货运车辆(车身长度不超过11米,车货总重不超过20吨)每日20:00-08:00通行;四轴以上货运车辆在马尔康市鹧鸪山西洞口和汶川县实行远端分流,绕行路线汶川-茂县-黑水-壤口-马尔康。

原标题:国道317线汶马路理县薛城隧道交通管制 需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