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4月30日 神仙树立交群高架主线开通试运行

2017-04-26 1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26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神仙树立交群高架主线拟定于4月30日开通试运行。为确保高架主线开通后的交通安全和畅通,结合路网实际,市交管局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并于当日起实施。

一、神仙树立交群主线桥面交通组织方案

(一)出城方向

1、二环路丽都路口上行匝道车辆在驶入二环高架后,只能右转通过新建的神仙树立交群出城,不能并入二环高架主线。

2、二环路高架外侧主线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直行前往永丰立交方向或右转通过新建匝道进入神仙树立交群,驶往剑南大道。

3、中环路在高朋西路设置有上行匝道,由西向南驶往剑南大道大道方向的车辆可通过此匝道上高架出城。

4、神仙树南路新建匝道落地点位于紫杉路,车辆可通过该上行匝道出城驶往剑南大道方向。

(二)进城方向

剑南大道进城方向的车辆可通过神仙树立交群主线下行匝道,到达中环路紫瑞大道段和神仙树南路。

二、底层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

(一)神仙树路一线从紫薇东路至二环路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二)神仙树南路从紫薇东路至中环路维持现状出城单向交通,以确保神仙树南路跨线桥底层出城通道的畅通,减轻神仙树南路的进城通道的压力。中环方向进城车辆可继续经新光路进城。

(三)二环路神仙树北路口南进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四)三环路石羊立交主线东西两侧各形成了宽7.5米的连接剑南大道和景明路的跨线桥。

三、成雅高速进城方向新建由南向西左转匝道,落地点位于三环路内侧辅道,进城的左转车辆可通过该匝道前往三环路川藏立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