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球最小烟民成功戒烟减肥 学习认真成学校小明星

2017-04-26 21: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被称为全球最小烟民的9岁印尼男孩黎萨(Ardi Rizal)成功戒烟,而且已经瘦了下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报道,黎萨在2岁的时候染上烟瘾,每天吸烟达40根。5岁时开始接受相关治疗,已成功改掉这一恶习。

后来,黎萨虽然把烟戒了,但他又迷上另一个东西。黎萨开始狂吃油腻食物,体重很快上涨。

报道称,现在黎萨已经9岁了,学会了健康饮食。据悉,黎萨学习很认真,已成为学校的小明星。

原标题:全球最小烟民成功戒烟减肥 学习认真成学校小明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