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季度四川旅游收入2366亿

2017-04-27 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6日,四川省旅发委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全省旅游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一季度,四川实现旅游总收入2366.40亿元,同比增长20%。其中有10个市州的旅游收入突破百亿元,分别是成都、乐山、宜宾、绵阳、南充、自贡、宜宾、泸州、凉山和广安。旅游收入增幅超过25%以上的市州有9个,分别是雅安、甘孜、眉山、巴中、宜宾、泸州、遂宁、内江和绵阳。

综合三大通信运营商数据,广东成为省外游客比重最高的省(市、区),占省外游客总量的19%。其次为重庆,比重达到14.9%。浙江、云南游客比重也达到6%以上。

一季度,全省接待入境旅游者57.05万人次,同比增长7.7%。亚洲仍是四川主要的客源市场,占入境游总量的40%。从国别上来看,美国是四川入境游第一客源国,一季度已接待美国游客6.7万人次。

出境游方面,泰国仍是川人最爱的“后花园”。今年前3个月,全川有近10万人次赴泰旅游。另外,市民出境游最爱去的地方还包括越南、香港地区、日本和澳门地区。

原标题:一季度四川旅游收入2366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