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泉山隧道掘进上百米 新机场高速预计2019年底通车

2017-04-28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交委获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即“新机场高速”)重点控制工期工程——龙泉山1号、2号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其中,1号隧道进口端单洞累计已掘进105米。新机场高速是四川首条新建双向8车道高速,穿越龙泉山的两座隧道双向4洞10车道为创新设计,客货分流的2+3车道更是全国新建高速中的首创。龙泉山隧道的建设进度决定了整条高速是否能如期建成通车。记者从四川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预计该隧道2019年6月贯通,新机场高速则于当年底通车。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龙泉山隧道掘进上百米 新机场高速预计2019年底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