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龙泉山1、2号隧道掘进顺利

2017-04-27 11: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5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天府国际机场高速项目建设传来喜讯,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龙泉山1号、2号隧道施工进展顺利。

其中,1号隧道进口端单洞累计已掘进105米,2号隧道出口端单洞累计已掘进25米。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又称新机场高速,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也是成都规划建设的“三环十五射”西部高速公路主枢纽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中,控制性工程龙泉山1号隧道全长2232米,2号隧道全长2379米,设计为双向四洞十车道,其中4车道为货车优先道,6车道为客车优先道,实现客货分离,设计时速120km/h。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交通运输部《关于打造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在成都市交委指导下,天府国际机场高速项目建设方在项目现场设立了4个工地安全体验馆,这也是全省首批工地安全体验馆。

此次全省首批4个工地安全体验馆是工地标准化建设的一部分,体验馆内设置了安全带使用、安全帽撞击体验、触电、洞口逃生、高空坠落等10项安全体验项目,通过对各项危险源和事故场景的模拟,以教育与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让施工人员切身体验到各种不安全操作行为潜在的危害。

据悉,项目部所有进入该工地工作的新员工,在上岗前,必须进行安全体验和教育培训后,方可上岗作业。有力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

原标题:成都新机场高速龙泉山隧道掘进顺利 设首批工地安全体验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