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共和党总部遭恶作剧者挂牌出售 仅售10欧元

2017-04-28 15:4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法国共和党总部近日遭恶作剧者在LeBonCoin网站上挂牌出售,开价仅10欧元。

《联合早报》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共和党总部位于巴黎第十五区,面积5000平方米。卖家开出如此低价的原因指向法国前总理菲永在法国大选第一轮中被淘汰。

卖家在附加说明中写道:“政党总部建筑寻找买家,旨在维修。必须为建筑除尘。尽管2015年外墙更新过,但由于工作积极性不高和机制缺乏而导致2017年4月23日遭受严重损失。”同时,卖家还认为,“其内部纠纷引发严重分裂”。

法国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代表该右翼共和党参加法国总统大选,竞选初期以正直诚实形象在法国大选中居于领先地位。但在选举第一轮投票前因“空饷门”而被提起立案审查,外媒也普遍认为“空饷门”爆出后作为法国右翼大党的“共和党”内部出现分裂迹象。

4月23日,选举首轮投票结束,菲永败给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勒庞未能进入第二轮投票。菲永承认败选转而声明支持走中间路线的马克龙。

原标题:法国共和党总部遭恶作剧者挂牌出售 仅售10欧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