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媒传俄军红旗歌舞团空难系因飞机超载 俄官方否认

2017-04-28 16:4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6年12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一架飞往叙利亚的图-154飞机在黑海坠毁,包括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在内,机上92人全部遇难,事故原因至今仍未明确。俄罗斯《报纸报》4月27日报道称,专家调查指出,图-154是因为超重而坠毁,图-154的额定起飞重量为98吨,事发时的实际起飞重量却为110多吨。然而专家认为,飞机乘组对此并不知情。但此说法随后便遭到了俄联邦侦查委员会的否认。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报》4月28日消息,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官方发言人斯韦特兰娜•彼得连科表示,媒体上报道的飞机超载不符合事实,纯属个人臆断。彼得连科说道,在进行综合飞行技术鉴定后,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军事调查机构才会得出有关失事原因的最终结论。

航空安全专家瓦连京•杜京(音)在《俄罗斯商业咨询报》的采访中称,图-154因超载坠毁“非常现实”。他认为,飞行员很可能知道超载,但“他们是奉命行事,没有违抗他们上司的命令。”

俄罗斯民航科学研究院飞行测试中心的负责人则表示,这个原因是人为“臆造”的,“怎么可能悄无声息地携带12吨货物?人死了就开始编造”。

原标题:俄媒传俄军红旗歌舞团空难系因飞机超载 俄官方否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