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发生剧烈爆炸

2017-04-27 17:0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27日电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27日凌晨发生剧烈爆炸。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

现场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机场附近,并引发大火,附近地区的居民被巨大的爆炸声惊醒。

有当地媒体报道说,以色列当天对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处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武器库进行空袭。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曾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

目前,叙利亚官方尚未对爆炸事件进行回应。

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位于大马士革东南部,距市中心约20公里,曾是叙利亚最繁忙的机场,但自2011年内战爆发以来,机场的绝大部分国际航班已停飞。

叙利亚危机爆发6周年,大马士革连发两起爆炸

当地时间3月15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连发两起爆炸事件,造成数十人伤亡。

据美联社报道,第一起爆炸发生当天13时20分(北京时间19时20分)左右,地点在大马士革一家法院,这里是叙利亚司法部的旧址。另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几小时后,大马士革西北部的阿尔-拉布瓦地区一家旅馆再次发生爆炸,截至发稿,伤亡不明。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老城区发生爆炸 造成多人死亡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老城地区发生两起炸弹爆炸,初步消息称,造成多人死伤。目前暂无组织宣布对爆炸负责。

原标题: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发生剧烈爆炸 叙官方未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