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2017-04-29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王川红为中共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琳、王昕、唐劲松、林浩为副书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川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川红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成都迈上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新征程。 站在历史新起点,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纪委常委、委员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继承和发扬历届市纪委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以出色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川红从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对新一届市纪委班子提出要求。王川红说,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琳黎 常斐)

原标题: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