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4-29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 范锐平任市委书记 罗强朱志宏任市委副书记 王川红任市纪委书记

范锐平主持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并作重要讲话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

范锐平主持了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市委委员79人,候补委员15人出席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了市委领导班子。范锐平当选为市委书记,罗强、朱志宏当选为市委副书记,胡元坤、吴凯、王波、谢瑞武、王川红、廖仁松、苟正礼、田蓉、左正当选为市委常委。

王川红主持了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市纪委委员45人出席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

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结束后,市纪委委员列席了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

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批准了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王川红任市纪委书记,马琳、王昕、唐劲松、林浩任副书记。

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

范锐平指出,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这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和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在此,我代表全体新当选同志,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由于工作需要和年龄原因,十二届市委中的一些同志不再进入十三届市委。这些同志在任期间,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成都改革发展稳定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借此机会,我代表新一届市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范锐平说,从现在起,十三届市委就接过了治蓉兴蓉的接力棒,开启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作为市委书记,我深感重托在肩、责任如山,一定与同志们一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干事平台,始终牢记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在历届班子奠定的良好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努力向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我提五点要求与同志们共勉。

一、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社会共识

认识是实践的先导,共识是发展的前提。我们要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首先必须统一认识、凝聚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一要准确把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丰富内涵。这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问题,根本目的就是要对表新发展理念,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坚定走出一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之路。

二要准确把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部署。这次党代会,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进行了系统谋划和全面部署,回答了“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问题。这些谋划和部署,体现了对城市发展阶段性特征的深刻洞察,对经济发展规律、城市发展规律、现代市场规律、管党治党规律的遵循和运用,具有坚实的理论支撑;贯彻落实了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对接了《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具有坚实的政策支撑;传承了历届市委提出的好思路、好战略、好举措,契合了当前成都发展实际,具有坚实的实践支撑。对此,我们要深刻领会、增强信心。

三要准确把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使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肩负国家使命、代表国家形象、体现国家意志,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成都的新使命。我们要不负期望和重托,提高站位和境界,主动服务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发挥好首位城市对全省发展大局的带头引领辐射示范带动作用;主动服务西部大开发战略,发挥好特大城市对西部地区跨越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好国家中心城市对全国对外开放的战略支点作用。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