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首条荧光步道投用 “星光”铺满200米路面

2017-04-29 09: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重庆首条荧光步道建成投用,“星星”铺满整条路面。 周毅 摄

图为重庆首条荧光步道建成投用,“星星”铺满整条路面。 周毅 摄

图为重庆首条荧光步道建成投用,全长200米。 周毅 摄

 图为重庆首条荧光步道建成投用,全长200米。 周毅 摄 图为重庆首条荧光步道建成投用,全长200米。 周毅 摄

图为重庆首条荧光步道建成投用,全长200米。 周毅 摄

4月28日晚,一条荧光步道出现在重庆万盛经开区黑山镇上,“星星”铺满了200米长路面。据了解,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及重庆市交科研设计院共同建设的重庆首条荧光步道正式建成并投用。这条荧光步道采取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荧光道路铺设技术,在建设过程中,摊铺了彩色沥青混凝土及荧光水性涂料,其基本原理为白天由日光照射荧光粉,夜晚荧光粉便发光,形成漂亮的星空图形。该荧光步道长200米,分为A、B两段,每段各100米。

原标题:重庆首条荧光步道投用 “星光”铺满200米路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