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呆萌熊猫“攻占”都江堰 带领游客玩转五一小长假

2017-04-29 16: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429_1_副本

0429_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4月29日报道  主题旅游已经成为人们假期主要的选择,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推出“跟着panda去旅行”主题旅游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家庭来到景区,在“大熊猫”的带领下,领略都江堰水利工程的壮阔,零距离接触熊猫文化,感受节日的喜悦。

寓教于乐 活动精彩纷呈

今日上午,在都江堰景区南桥广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百余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宝贝上演了欢快的“熊猫快闪舞”,令到访的游客兴致勃勃,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不少游客即兴加入景区表演活动,享受着节日的乐趣。

由景区征集的50组家庭成员身穿熊猫亲子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景区参加活动。为充分展现景区魅力,景区还精心安排了少儿小导游为大家讲解都江堰水利工程的原理和历史,用更轻松的形式让在场游客更加深入了解、体验都江堰的历史文化。

在景区内,不仅随处可以看到萌萌的“大熊猫”人偶,手举专属熊猫外形的拍照板与游客进行互动,吸引大小家长朋友露出萌动笑脸参与其中纷纷拍照留念。

以熊猫的名义 开启五一欢乐游

都江堰市位于岷山山系与邛崃山系的交汇处,处在大熊猫现代自然分布狭长条状弧形带的中段,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非常适宜大熊猫的生息繁衍。近年来,都江堰景区依托优质的生态旅游资源,将大熊猫元素植入到景区旅游建设中,塑造了独具特色的大熊猫旅游产品品牌,让“熊猫文化”走向世界,让更多人爱上大熊猫的家园——都江堰。

今年五一节,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主打“熊猫牌”。除了组织百余只呆萌熊猫“穿越”到都江堰,与游客展开亲密互动,还开设了“熊猫DIY区”,推出“熊猫笔记本”、“熊猫亲子装”等熊猫文化旅游产品,让人们在游玩观光之余,能够感受到都江堰独特的熊猫文化魅力。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