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保持“成都速度” 实现互利共赢

2017-04-30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银仓一行,就推进项目、扩大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范锐平说,格力电器近年来与成都开展了系列有效合作。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将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加快发展包括新能源在内的优势产业和智能制造等未来产业,建设国家制造强市。希望格力和银隆坚定在蓉发展信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尽快见效,在蓉布局更多符合未来发展趋势和成都产业方向的项目。我们将进一步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保持服务企业的“成都速度”,促进企业和城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董明珠、魏银仓表示,按照全产业链模式投资成都,正是充分看好成都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强化自主创新,积极探索引领新能源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市委常委、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参加会见。

原标题:保持“成都速度” 实现互利共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