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四川主题游成时尚

2017-04-30 08:2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五一”小长假,中江县万亩芍药花海绽放,迎来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肖开丰 摄

“五一”小长假,中江县万亩芍药花海绽放,迎来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肖开丰 摄

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省内各大旅游目的地人气十足,丰富多彩的主题游更是游客的热门首选。

熊猫主题:非遗景区很“呆萌”

29日上午,在都江堰景区南桥广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百余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宝贝上演着欢快的“熊猫快闪舞”。这是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推出的“跟着panda去旅行”主题旅游活动,吸引众多游客观看。

记者看到,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随处可见熊猫元素。除呆萌熊猫“穿越”到都江堰与游客亲密互动外,还开设“熊猫DIY区”,推出“熊猫笔记本”“熊猫亲子装”等熊猫文化旅游产品。

由景区征集的50组家庭成员,身穿熊猫亲子装,到景区与游客互动。景区还组织一批少儿小导游,为游客讲解都江堰水利工程的原理和历史。

复古主题:乡村游玩出新花样

“没想到乡村游还可以这么洋气。”29日,重庆游客赵思斯一家来到资阳雁江区幸福谷度假小镇,立即被这里由99万株玫瑰呈现的斑斓花海、5000把中国传统油纸伞等汇聚的诗意长廊所震撼。原来,这里正在举行玫瑰洋伞节。

作为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分会场的雁江区,是我省重点打造的丘陵特色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全区建成乡村旅游景点26个。其中,以复古风为主题的幸福谷,更是集文化观光、休闲度假、婚庆体验、农业种植、生态养殖、水上乐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小镇。

玫瑰洋伞节将持续到6月12日。4月28日开幕式当晚,上演了一场汇聚高台舞狮、茶艺表演、黄梅戏等资阳特色非遗文化的视听盛宴。小长假期间,游客还可聆听近万个风铃展品组成的美妙和声,参与“舞动人生”广场舞大赛、雀神大战、猜金曲赢歌王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水果主题:上演梦幻灯光秀

29日晚,一场“梦幻灯光秀”在水果侠主题世界上演。水果侠主题世界是都江堰市首个大型室外主题乐园,于4月28日开园。“五一”小长假期间向游客开放“魔法动物森林”“香蕉侠攀爬王国”“水果江湖小镇”三大主题园区。

“梦幻灯光秀”属于水果侠主题世界的夜场活动,游客可体验“童话世界奇幻之旅”“梦幻光影动感时尚”“海洋世界其乐无穷”“神秘魔法时光隧道”四大梦幻灯光秀板块。该乐园还推出“孩子们的迷笛”音乐主题派对。4月28日—5月7日,水果侠主题世界还将举行“2017国际美食节——多彩水果侠,向快乐出发”主题美食节。

值得一提的是,该主题乐园的“水果江湖小镇”,全年免费对游客开放。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 主题游成时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