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祠景区试点共享单车联络点制度 首日秩序井然

2017-05-02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武侯祠景区门口附近道路满满的共享单车 王红强 摄

随着共享单车兴起,今年“五一”,成都各大景区除了人多,还多了“打涌堂”景区大门的各色共享单车。浆洗街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刘科告诉记者,平时武侯祠锦里景区每天约有3000辆共享单车停放,且景区门口的共享单车是骑进来的多,骑走的少。“上午十点、下午两点是最热时段,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对于大量共享单车,成都如何探索解决乱停乱放问题?昨日,武侯区城管局在武侯祠景区试点共享单车联络点制度,首日秩序井然。但公司增派人力、主攻试点的办法还需在其他景点推广。记者走访春熙路等景点发现,共享单车乱停给片区压力也不小。多家共享单车公司表示,在上海试点建立的“虚拟电子围栏”技术,在成都落地未到时机。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五一假期 共享单车景点“打涌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