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自称146岁印尼老翁去世 20多年前已买好墓地

2017-05-02 1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据称自己已有146岁的印尼老翁索狄梅卓(Sodimedjo)在印尼爪哇岛去世。

索狄梅卓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是1870年12月31日。爪哇岛斯拉根区的民事登记管理2016年确认,索狄梅卓身份证信息无误。

但报道指出,印度尼西亚1900年才开始进行出生登记,因此无法确认1900年前生人的准确年龄。但如果其年龄属实,索狄梅卓就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报道称,被当地人称为“戈多爷爷”(Mbah Gotho)的索狄梅卓4月初因健康问题住院,几天后出院回家,但出院后基本没有进食。

戈多爷爷的10个兄弟、4任妻子和所有的子女都已离世。索狄梅卓的孙子说,老人1日被安葬在了多年前就为自己买好的墓地中。

孙子表示,这位146岁的老人早在1992年就开始安排自己的后事了。当年,122岁的他在自己孩子的墓葬附近买了一块墓地。

原标题:自称146岁印尼老翁去世 20多年前已买好墓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