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边检官兵拾印尼旅客钱包 多方寻找后物归原主

2017-04-05 15: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边防检查站获悉 ,4月4日中午,适逢成都口岸出境客流高峰,成都边防检查站执勤检查员发现了一位印尼旅客遗失的钱包,通过多方寻找,最终物归原主。

据了解,当天中午,成都边防检查站执勤检查员杨梓发现验证台扶手桌面上有一个深色钱包,杨梓 赶忙询问身后刚过关的旅客是否有物品遗失。得到否定的答案后,杨梓立即将钱包交给了值班科长。

值班科长初步检查了一下钱包,发现内有10000印尼盾和数百美元,一张驾驶证,还有数张银行卡和名片。他根据驾驶证和名片上的信息得知失主是一位名叫GUNAWAN的印度尼西亚籍旅客。随后立即安排检查员在安检口、廊桥、登机口等地方寻找。找寻无果后,又立即联系航空公司,通过机场广播系统进行广播,将找寻范围扩大到整个候机厅。

在一遍又一遍的广播之后,心急如焚的失主终于赶到边检现场领回了钱包。(朱镜 黄武涛 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成都边检官兵拾印尼旅客钱包 多方寻找后物归原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