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批欧洲冻肉搭乘中欧班列回国 用时9天

2017-05-02 17:0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日,搭乘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回国的第二批批欧洲冻肉抵达阿拉山口边境口岸,预计5月6日抵达成都。这是我国第二批通过国际铁路运输方式直接进口欧洲高品质肉类产品。

此次通过中欧班列进口肉类共26.2吨,1310箱,从荷兰出发,途径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经新疆阿拉山口入境,行程约1.1万公里,用时9天。相比海运节约40多天,相比空运节约大约1万元/吨的运输费用。

据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回程中,通关手段进一步优化,在班列到达各个口岸之前,已提前做好资料预审,确保班列到达后第一时间做换装及通关手续,运输时间更加高效。

2016年12月11日,首批搭乘中欧班列的欧洲猪肉从德国运抵成都,标志着成都国际铁路港口岸正式开始接受进口肉类,此次运输的成功,表明中欧班列欧亚食品安全运输大通道进一步打通。下一步,蓉欧快铁进口肉类将实现常态化运输。

原标题: 第二批欧洲冻肉搭乘中欧班列回国 用时9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