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驻瑞士苏黎世总领馆被不明身份者泼油漆

2017-05-02 19: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Anadolu Agency)报道称,不明身份者向土耳其驻瑞士苏黎世总领事馆大厦投掷装有油漆的瓶子,而在外交使团前面的停车场及附近建筑物墙上留下口号,号召“谋杀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据土耳其住苏黎世总领事称,约60名带有面具的凶犯实施了对外交使馆的攻击,目前没有任何人被拘留。

外交管指出,“幸运的是,袭击事件发生在五一休息日。除了安全保卫人员,大厦内没有其他人。因此没有人受伤。”

在土耳其被禁止的库尔德工人党被怀疑组织了攻击,该组织此前实施了针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行动。今年三月份在伯尼尔市中心组织的示威中,他们打着横幅,呼吁谋杀土耳其总统,挑起了安卡拉强烈反应。

原标题:土耳其驻瑞士苏黎世总领馆被不明身份者泼油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