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点资讯在成都召开政务发布会 公布政务领域战略部署

2017-05-03 1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3日讯 今日(5月3日),2017一点资讯政务发布会(四川)在成都隆重举行。一点资讯首次全面公布移动政务领域战略部署,并深入解读新产品和新模式,参会嘉宾纷纷点赞。

本次发布会由一点资讯和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联合主办,成都智投新媒集团承办。一点资讯高层、网络舆情专家、四川各区市县网信办以及20余家主流媒体和政务新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一点资讯四川区域负责人表示,2016年,四川区域市场业绩位居全国第一。通过一年多的市场布局和运营,一点资讯在本地已取得显著的品牌认知,尤其是在年轻群体中,一点资讯已成为必看的新闻客户端之一。同时,一点资讯也是四川政务消息发布的重要渠道,据统计,目前入驻一点资讯的四川政务一点号超过400家。

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表示,在人工智能的大环境下,编辑的力量在不断唱衰。一点资讯在这个时代提出人机结合,就是要通过人工编辑提高内容的质量。在他看来,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新媒体,最重要的还是优质内容带来的价值阅读。

发布会上,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秘书长祝华新作了“全媒体平台上的政务公开”主题演讲。他指出,成都的政务新媒体十分发达,新闻宣传队伍具有很好的媒介素养和民主意识,成都走在全国政务公开的前列。

祝华新在谈到政务新媒体时表示,政务微博、政务微信、政务一点号等媒体平台,其功用是公开呈现政府重大事务和运作过程,密切官民关系,提高政府公信力,在突发事件中第一时间发声稳定人心,助力立体化的政务公开。一点资讯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新军,成为政务公开的有力帮手,政府和地方形象宣传的放大器,官民互动的直通车。

据透露,一点资讯目前用户规模已达2.9亿,日活跃用户4850万,月活跃用户1.5亿,细分频道365万+,主动订阅用户数超过4700万,自媒体平台一点号的账号总量已超15万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