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月5日起 大件路经新邛路向邛崃、大邑方向机动车禁行

2017-05-04 1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4日讯 据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二分局消息,5月5日至9月30日,新津县辖区川藏线(G108)新邛段与大件路(S103)交汇处的金三角路段实施下穿通道断道施工。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从大件路(S103)经新邛路向邛崃、大邑方向行驶(双向),绕行线路如下:

(一)邛崃、大邑经新津前往乐山方向

线路一:成新蒲快速路→邛崃市石羊园区纵四路→新津县永商镇翻水桥→新(津)蒲(江)路→成雅高速至乐山、雅安。

线路二:成新蒲快速路兴义路口→第二绕城高速→成雅高速至乐山、雅安。

(二)邛崃、大邑经新津前往成都方向

成新蒲快速路兴义路口→第二绕城高速→成雅高速至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