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珙县4.9级地震致5人轻微受伤已就近医治

2017-05-04 2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珙县5月4日电 4日记者从四川宜宾珙县获悉,4.9级地震已致当地5人轻微受伤,目前已就近医治。

4日13时40分,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北纬28.19度,东经104.87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5月4日17时16分,宜宾珙县县委宣传部发布“5·4”地震灾害情况报告:截至16:40统计,此次地震造成该县5人轻微受伤,已就近送医,妥善处置,部分房屋受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0余万元。灾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赓即成立了县委书记叶盛为指挥长的“5·4”地震抗震救灾现场指挥部,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县委书记叶盛,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徐创军等迅速率县级相关部门赶赴各受灾乡镇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救灾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完)

原标题:四川珙县4.9级地震致5人轻微受伤已就近医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