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国40家主流媒体走进成都 感受协调发展之美

2017-05-04 22: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50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4日报道 2017年预计开行1000列,一条蓉欧快铁,串起亚欧货运大通道。5月4日,成都市青白江区,“瞰”成都新画卷 启五年新征程——全国主流新媒体航拍成都大型采访团队分为两组,走进成都国际铁路港和成都市郫都区,感受到了成都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的交汇点的发展和运用统筹城乡改革的思路和办法。

 青白江 打造四川内陆自贸区核心极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从青白江始发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是目前国内开行频率最稳定、开行速度最快捷、运输价格最经济的中欧班列,也是国内首个实现每日开行的中欧班列,成为亚欧大陆桥上最重要的物流、经济大动脉。全国主流新媒体采访团队来到亚洲最大的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放飞手中的无人机,俯瞰成都国际铁路港,集装箱整齐排列,龙门吊气势恢宏,一幅幅航拍照片定格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上空。

4月1日,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正式挂牌。作为四川自贸区三大片区之一的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也正式迈进自贸试验区阵营。

今年5月18日,位于成都国际铁路港的成都自贸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将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设有2000平方米的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贸易展示区,可以同时展示50余台汽车。未来,成都青白江区将依托成都整车口岸基本功能,大力发展以整车及零配件进口为核心的汽车产业链,打造配套汽车产业园,建设国家级实验室、进口车上牌点和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白江区依托成都国际铁路港,将把握新的历史机遇,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全力以赴将青白江铁路港片区打造成为四川内陆自贸区核心极。

0504_2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