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硅谷高创会又要来成都了 看100个黑科技如何改变生活

2017-05-05 18: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5日报道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于5月10日启幕,作为其中的重头戏,2017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 (成都)依然备受关注。今年的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 (成都),将邀请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高科技行业及相关领域的领袖进行对话,举办专业资深人士的高峰论坛。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今年通过微信公众号“硅谷高创企业家俱乐部”,成都观众不但可以免费报名参会,还可以近距离了解硅谷最前沿的100项创新技术和产品。

诺贝尔得主、“可穿戴计算之父”

跟你一起探讨科技创新

这次高创会上,不少科技“牛人”将来到成都,与成都的科技爱好者、创业者一起讨论科技创新。其中包括,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Fraser Stoddart,Meta 首席科学家,“可穿戴计算之父”Steve Mann、首席架构师,NVIDIA 人工智能科技中心科学计算总监Simon See等。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Fraser Stoddart是一位苏格兰化学家,2016年凭借分子机器的设计与合成与其他两位科学家一同获得诺贝尔化学奖。Fraser一直从事超分子化学研究,其研究成果能够应用于分子开关与分子马达领域。Steve Mann是Meta 首席科学家,“可穿戴计算之父”出生在加拿大,身披艺术家、科学家、设计师和发明家等多重头衔,他的多项发明创造让多伦多在1980年代被冠以世界可穿戴技术中心的称号。早在1998年,Steve就发明了智能手表和视频电话。在麻省理工大学MIT媒体实验室中创立了可穿戴计算项目。近年,作为Meta的首席科学家,他又将AR眼镜带入大众市场。

硅谷高创会期间,这些人都会带着前沿科技,在成都与大家见面。

近距离接触工程界“变形金刚”

看机器如何读懂人类意识

此次高创会上,观众可以近距离了解全球第一台无人驾驶工程机械。这台出自ROBO团队之手的全球第一台无驾驶舱工程机械设备,集全球10厘米精度智能作业+云端数据分析+深度机器学习能力于一体。为传统矿山和建筑行业提供了一个保证安全生产、高率、低成本的正确打开方式。

它可以通过AIMC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将传统工程机械升级为自动驾驶和自主作业的智能机器人,实现24小时无间断工作。云端控制中心与机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模块的联袂出击,可实时同步、深度挖掘所有运行数据和3D地理信息,智能调节当前任务,迅速适应极端气候和差异化地理环境。同时,在线深度学习帮助机械能自主提升智能水平,激活机器大脑,堪称工程界“变形金刚”。

另外,观众还将体验由Nod团队开发的全球首个可精确识别骨骼肌和手势运动追踪的最新产品:Backspin—3维无线遥控以及IBIZA—6维自由移动AR/VR位置追踪仪,前者可通过手势控制进行录影、视频图片编辑及轻松完成社交媒体分享。后者可通过带SLAM的头戴式相机打造全方位沉浸式游戏体验。设备均能与ios、Android及Unity的SD完美匹配,真正实现人类与机器的全新相处模式,让机器读懂人类意识。

绿色环保高科技产品亮相

拥有未来健康生活可能性

针对大家日益重视人居生活环境改善方面,此次高创会上,也有一批绿色环保高科技产品出现,彻底改变传统生活模式。

ArtVeoli团队带来的一款可延展,可定制的微流控芯片,能将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提供了室内空气循环的艺术解决方案。这款空气循环产品面板极薄,且美观、现代、环保。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面板大小,以及上面的图案。装在墙上,净化空气的同时,又是一副完美的艺术品。

Lada Cube 所设计和制造的建筑墙体,使墙纸和建筑空间变得无限灵活。它可充分实现个性化定制,做到迅速拆装,也可重复利用。无论对于零售、住宅或企业建筑创新都是绝佳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种产品性价比较高,可以加速了社会向重复利用、可移动、环保的建筑选择转型。

在有害物质处理上,BioInspira团队拿出了他们的杀手锏,其研发的多用途传感器集成平台,将传感系统能拓展到多种应用上,这套系统可用于可穿戴设备,用以监测日常健康状况。也可应用于化工业生产,能对天然气及石油化学工业等化学物质的外泄进行侦测,做到有效预防。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除了这些黑科技,今年的高创会期间,为了更好地对接中美资源,协助100个硅谷高科技项目在成都本地寻求发展机会,主办方将在5月11日举办一场100个硅谷前沿科技项目对接会,诚邀100位投资大咖和机构到现场,与100个硅谷前沿科技项目面对面,促进科技合理有效转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