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故宫7月起试行全网络售票 10月下旬择机实施(2)

2017-05-06 08:20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将开馆

北京晨报讯 昨天,故宫博物院对外宣布,由厦门市政府与故宫博物院合作建设的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将于5月13日正式开馆。

据故宫博物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馆利用鼓浪屿“救世医院及护士学校旧址”,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180平方米。开馆首展即《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展览》共展出藏品219件(套)。文物种类涵盖漆器、陶器、瓷器、玻璃器、珐琅器、金属器、钟表、科技仪器等多种类别,分别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这些文物大部分一直保存在故宫库房中,从未向世人展示过。(记者 王歧丰)

原标题:故宫门票将全部网上销售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