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生两次爆炸 2人遇难6人伤

2017-05-07 07: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马尼拉5月6日电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6日晚间连续发生两次爆炸,造成2人遇难,6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6日傍晚5时55分左右,马尼拉市诺萨加雷街与艾利松多街交口处发生一次爆炸,第二次爆炸则发生在晚8时32分左右,两次爆炸地点都在奎亚波一座清真寺附近。

有消息称,马尼拉警方正调查是否因宗族冲突引发这两次爆炸。

据透露,第一次爆炸造成2人遇难,4人受伤;第二次爆炸造成2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拆弹警官。

菲律宾国家警察首都地区警察局长阿巴亚德表示,6日两次爆炸发生的地点与4月28日爆炸案的地点相距不远。

4月28日晚间10时49分左右,马尼拉奎松大道辅路上也发生爆炸造成10多人受伤。由于当时东盟峰会正在马尼拉举行,这起爆炸案引发广泛关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也曾一度宣称对这起爆炸案负责,但菲律宾国家警察坚称这起爆炸并非恐怖袭击而是由黑帮火并引起,“伊斯兰国”只是借机炒作。(完)

原标题: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生两次爆炸 2人遇难6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