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朗煤矿爆炸事故已致35人丧生 80余人仍被困

2017-05-04 12: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北京5月4日电 德黑兰消息:伊朗媒体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3日发生在伊朗北部省份的煤矿爆炸事故已导致至少35人丧生,仍有80余人被困在矿井中。

据路透社报道,事发煤矿位于伊朗北部的古莱斯坦省。爆炸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中午12时左右,当时矿井内矿工正准备启动一个火车头,不料发生爆炸。

事发后,伊朗总统鲁哈尼委派伊朗劳工福利部长拉比尔前往事故现场。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拉比尔3日晚间的讲话称,爆炸事故至少已造成35名矿工死亡,逾30名伤者被送医治疗。

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消息称,爆炸发生后,数十名矿工受困在约2公里长的隧道中,矿井内部瓦斯弥漫,影响救援行动。

据悉,这座煤矿有500名矿工,爆炸事故发生时正好是换班时刻。

事发后,当地救护队和救援队紧急赶往爆炸现场,目前对被困矿工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原标题:伊朗煤矿爆炸事故已致35人丧生 80余人仍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