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大学生球员 发售天价篮球鞋

2017-05-07 08: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在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激战正酣之际,一条关于球鞋的新闻横扫各大美国体育媒体的头版头条。将在今年夏天参加NBA选秀的状元大热朗佐·鲍尔于近日正式发售了其家族品牌BigBallerBrand(简称BBB)为朗佐设计的首款签名鞋Z02。

从外貌来看,这双鞋并没有什么吸引人之处,甚至处处都充满了抄袭的影子。如果给鞋子加上耐克LOGO,这就是一双科比十一代。而它透明的防侧翻设计以及中底的泡沫设计,又是明显借鉴了crazyboost2016和BOOST科技。

而这位UCLA的大一新生开出的标价则让人震惊——495美元,约合人民币3413元。另外,这双鞋还有朗佐个人签名款,标价995美元,以及配套的拖鞋,标价220美元。而一双科比或者詹姆斯的签名鞋也不过是200美元以内。成都商报记者 欧鹏 整理综合

原标题:美国大学生球员 发售天价篮球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