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将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图书漂流点

2017-05-07 09: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悦读伴成长·书香飘校园”2017年成都市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举行。据悉,在活动期间,我市将在义务教育阶段的每所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图书漂流,并将在每个学校设立图书漂流点。

为更好地推动“书香成都”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读书热情,激发全市未成年人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终身学习的坚实基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市义务教育学校中广泛开展以“悦读伴成长·书香飘校园”为主题的成都市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活动。

我市将在义务教育阶段的每所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图书漂流,并将在每个学校设立图书漂流点。学生可在课间、午休时间、阅读课随时阅读。让孩子们品味阅读的快乐,激发阅读的兴趣,变“阅读”为“悦读”,使阅读逐渐成为孩子们生活的内容和内心的渴求。

据了解,该活动将从2017年4月持续至12月,包括“书香校园”图书漂流沙龙活动、“书香班级”读书推荐活动、“书香少年”读书征文活动、书香夏令营、书香研学旅行等内容,以及“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少年”推选活动。活动将评出“成都十佳书香校园”“成都十佳书香班级”“成都十佳书香少年”,以及“成都书香校园”(40所)、“成都书香班级”(90个)、“成都书香少年”(90个)。(记者 赵子君) 

原标题:我市将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图书漂流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