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女驴友独自徒步穿越洛克线 已失联7天

2017-04-27 20: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9日,31岁的女驴友荆茜茜,从山东青岛来到四川凉山州木里县,独自一人,徒步穿越洛克线至稻城亚丁。20日,荆茜茜从木里县嘟噜村出发开始穿越,但是从当天开始,她就一直处于失联状态,至今已有一周时间。经搜寻,亚丁景区未发现荆茜茜踪迹,预计她仍位于木里县境内,目前,木里县正在组织搜救队伍展开搜救。

独自徒步 女驴友失联

荆茜茜的姐夫王先生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荆茜茜单身,是一名户外徒步爱好者,平时喜欢户外运动。此次去木里县徒步穿越洛克线,她并没有告诉家人,自己独自出发。

洛克线,是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于1928年走过的一条线路。从凉山州木里县出发,穿越茫茫大山和原始森林,一直走到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沿途风光壮丽,可观多座雪山,是中国顶级的徒步观光路线,徒步走完大约需要4至5天时间。不过,由于地形复杂,没有道路,对徒步者的体能、装备要求较高。

根据荆茜茜朋友提供的信息,4月18日,荆茜茜从北京出发,飞抵成都后,乘火车前往西昌。19日,从西昌坐车前往木里。19日,从木里县城出发,抵达水洛乡,再前往嘟噜村。

水洛乡嘟噜村,是洛克线的徒步的起点,再往前,就没有公路,也没有手机信号了。

嘟噜村村民次尔翁丁说,4月19日晚7点左右,他在水洛乡客运站,遇到了独自背着背包的荆茜茜。荆茜茜告诉他,她要去嘟噜村,准备穿越去亚丁,正在等联系好的车子来接她。

次尔翁丁说,当时天都快黑了,嘟噜村还很远,看到荆茜茜一个女孩不方便,于是开车免费将她送到目的地。车行至半路上,来接荆茜茜的村民扎西的车到了,于是,荆茜茜换乘扎西的车,去了嘟噜村。

当晚,荆茜茜通过微信,添加了次尔翁丁为好友。按照计划,4月20日,荆茜茜从水洛金矿出发,没有请向导,独自一人开始徒步。按照穿越计划,4月24日,荆茜茜应当抵达亚丁了,但她一直没有与朋友和家人联系,手机一直打不通。

次尔翁丁说,4月20日后,他再也没有收到过荆茜茜的微信,发信息也不回,其朋友圈也未更新。

原标题:紧急!山东女驴友独自徒步穿越洛克线 已失联7天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