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未遂政变后 一士兵在德国寻求政治避难获批

2017-05-09 14:3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97831c09a647b3eeda353dd0bbf44cd5

未遂政变后的土耳其士兵

据德国《每日镜报》网站5月8日报道,继去年夏天土耳其未遂政变后,大量土耳其人在德国寻求政治避难。据报道,近期有一名土耳其士兵及其家人的避难申请通过了德国官方的审核。

报道称,在土耳其去年七月份未遂政变后,上万人被抓捕或解聘,大量外交官和士兵逃亡国外,这些士兵中也包括一些曾驻扎在德国的北约士兵,他们通常具有外交护照。在土耳其未遂政变后,上述土耳其士兵是第一个通过避难申请的持有外交护照的土耳其公民。

据报道,即使持有外交护照,政治避难申请在外交政策上也会产生不利影响,因为若通过身居高位的申请人的避难申请,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德国与土耳其的关系。二月末,土耳其国防部长菲克里•厄舍克曾要求德国拒绝所有土耳其军官的避难申请。

报道引用德国内政部的消息称,自土耳其未遂政变后到五月初,共有414名土耳其士兵、外交官、法官和高官在德国寻求政治避难申请。这414人也包括他们的亲属。

有消息称,德国官方在决定政治避难是否通过前必须等待土耳其修宪公投的结果。但德国移民局公开否认了这种说法。

原标题:土耳其未遂政变后 首次有土士兵在德国寻求政治避难获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