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0后女子为减肥染毒瘾 父亲劝诫无果报警求助

2017-05-09 15: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温州5月9日电 “民警你快来!我女儿吸毒了!”日前,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一位父亲报警举报自己的女儿。原来,90后的赵某为了减肥染上毒品,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家人多次劝诫无果。为了让赵某迷途知返,父亲无奈报警求助。9日,记者从苍南县公安局获悉,赵某现已被拘留。

民警当日接到这通“大义灭亲”的举报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口头传唤嫌疑人赵某配合调查。经检测,赵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确系吸毒人员。

原来,赵某多年来被身材问题困扰,多次尝试运动减肥、节食减肥,或因无法持之以恒,或因减肥效果不明显,均以失败告终。

去年12月,赵某偶然从一朋友处得知“吸食毒品可以减肥”,便信以为真,开始接触毒品。岂料,赵某一吸不可收拾,染上毒瘾。赵某称,自己在吸食毒品后,不想进食也不想睡觉,头晕眼花,容易产生幻听幻觉,烦躁易怒。

赵某性格的突然变化首先引起了赵某奶奶的注意。面对奶奶的质问,赵某推脱自己只是在吸食“茶精”提神,并没做什么违法的事。但赵某的谎言很快被赵某的父亲撞破。赵某父亲在严厉指责、耐心劝说皆无效的情况下,毅然决定让法律来惩戒赵某,希望能让女儿迷途知返。

警方表示,吸食毒品后带来的精神恍惚、食量骤减、失眠、烦躁易怒等诸多副作用,才是导致体重下降的原因,赵某因轻信他人而沾染上毒品,不仅损害自身健康,还构成违法。

目前,赵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完)

原标题:温州90后女子为减肥染毒瘾 父亲劝诫无果报警求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