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郑州女子遭车站安检员“袭胸安检” 涉事者被拘留

2017-05-08 19: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日,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就男性安检员对女性袭胸安检事件做出回应称,根据该安检员所犯行为,中心站已经将其移交郑州火车站公安分局,经调查取证后,该安检员被处以5日治安拘留。

8日,一则“车站检票口安检员如此安检”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并引发热议。据爆料者透露,该视频拍摄于郑州长途客运中心站。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性安检员在安检时用手曾经触碰多名女性乘客胸部位置,而对男性乘客安检时,扫描后则直接放行。

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宣传科科长李春香,针对该袭胸事件,李科长称,该男性安检员并非中心站员工,而属于外聘保安公司(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保安人员,并于5月1日开始到中心站工作。

李春香告诉记者,5月2日,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接到一名女旅客投诉,反映“三品”保安检查有不当行为。接到投诉后,中心站及时与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取得联系,共同进行调查,并与该女旅客进行电话沟通。

经查,此投诉与事实基本相符。根据该保安所犯行为,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已经于当日将其移交郑州火车站公安分局,车站分局进行调查取证后,依法对该保安进行了5日治安拘留处理,同时,中心站责令保安公司(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对该保安调离中心站岗位。

李春香称,根据外聘协议,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将要求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严格按照外聘协议具体条款,规范保安人员安检程序,加大女性保安人数。其次,加强对保安人员的业务培训,另外,如有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将与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终止合同。

原标题:郑州女子遭车站安检员“袭胸安检” 涉事者被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