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分手饭"成最后的午餐 中年女子在餐馆被男友刺死

2017-05-08 07:13   来源: 红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常德站5月7日讯 5月7日下午1时许,在常德市鼎城区江南大院小区某餐馆内,一名中年女子刘某(女,44岁,鼎城区石公桥镇人)被其男友张某(42岁,怀化市沅陵县人)杀死,张人后逃离现场。目前,鼎城区公安局正在对其展开抓捕。

据了解,刘某系离异后与张某同居,后双方性格不合矛盾较多,今天是张某邀刘某及几位亲朋吃分手饭,不料张某早有预谋,从身上拿出刀来将刘某刺死。

接警后,鼎城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玉霞派出所民警及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刘某伤重不治身亡。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抓捕工作也在进行。

原标题:“分手饭”成最后的午餐 常德女子在餐馆被男友杀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