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媒:崔顺实旅德期间定期给朴槿惠送果汁

2017-05-09 16:2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韩联社5月8日报道称,崔顺实行贿案件8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和解公开审理,韩检方提交了崔顺实司机方某的供述调查报告书。

报道称,方某在报告书中指出,2015年9-10月,崔顺实在德国期间会给朴槿惠购置睡衣、化妆品及果汁等,都是崔顺实个人出资购买。其中,睡衣购于首尔二村洞购物商场地下进口商店,果汁是某M品牌进口产品,崔顺实会定期让人送到朴槿惠办公室。

此前,在4月份审判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案件时,公开的陈述调查报告书中也指出了崔顺实和朴槿惠的亲近关系。但崔顺实方面对此予以否认称,这只是方某的片面猜测,崔顺实只是暂时垫付睡衣及果汁钱,事后朴槿惠将钱返还给了崔顺实。(实习编译:陈焕奂审稿:魏悦)

原标题:韩媒:崔顺实旅德期间定期给朴槿惠送果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