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昌泸山林区近4个月将喷洒农药 禁采野生菌

2017-05-10 11:2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9日,记者从西昌市获悉,5月6日-8月31日,西昌泸山将开展松材线虫病媒介昆虫防治,林业部门提示严禁在防治区域采食野生菌。

据了解,此次西昌市林业局在泸山林区、四合北山林区开展松材线虫病媒介昆虫防治,是经四川省林业厅、凉山州林业局批准的,制定的实施方案获得省林业厅的批复。

此次防治的时间近四个月,为5月6日—8月31日,施工区域为泸山林区和四合北山林区。施工管护期为5月6日—9月31日。泸山临近邛海,山上古树参天,松树尤其茂盛,被誉为"川南胜境",其与邛海景区为4A级景区,是凉山州的代表性景区之一。

具体施工项目为1.5%噻虫啉微胶囊粉剂喷粉,施工组织管理是泸山森林经营所、四合林场。西昌市林业局提示,施工期间及施工管护期(至9月31日)内,严禁人、畜进入防治区域,严禁在防治区域采食野生菌、野菜、野果及其它植物。

原标题:西昌泸山林区近4个月将喷洒农药 禁采野生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