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一公司设"减肥奖" 员工减一斤肉奖一百块钱

2017-05-10 18:49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听说过全勤奖,业绩奖,您听说过减肥奖么?西安一家公司的老板为了鼓励员工健康减肥,就出了个奇招:每个月举办减肥比赛,每减一斤体重就奖励100块钱,三斤起奖,活动持续一年。这下,可忙坏了公司的员工。

周薇是西安胡家庙附近一家公司的职员,最近她迷恋上了两件事,一件是乐此不疲地称体重,另一件是见缝插针地刷淘宝。

公司员工周薇:“去接水啊干嘛的,走到那个秤前面就会要称一下体重,生怕多喝一杯水就会涨一点。如果要是有时间会看看淘宝,因为以前的衣服有点大了。”

减肥拿奖金这事儿在周薇公司是从今年3月1号开始的,打那以后,健康减肥就成了公司的新风尚。周薇说,每个月都有半数以上的人能拿到“减肥奖”,她这两个月就瘦了20斤,拿到了2000块奖金。

公司员工周薇:“今天做的是炒杏鲍菇,香椿炒鸡蛋。原来肯定是要有肉的,每一顿都得有肉,自己是无肉不欢型的。”

除了饮食上控制,周薇还坚持每天去健身房锻炼。“管住嘴,迈开腿”,这才瘦下了这20斤。不过公司的老板就没好好坚持,员工都一天比一天健康,奖金也发出去了一万多块钱,自己却没瘦下去。对于大家这么好的效果,老板就俩字儿:心疼!

西安经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宝:“远远超过我的预期,是有点心疼的。我们公司这些员工经常坐办公室,活动量太小,包括我自己,体重都过重,通过这样大家一起参与的减肥活动,能够形成一种风气,大家能相互良性竞争。”

王学宝说,大家并不是冲奖金去的,自己设置奖金也是因为很多人都把减肥挂嘴边,却一直很难实现。现在有个动力,总能好一些。下一步他的目标是让自己也瘦几斤,能和大家一起拿上这份“减肥奖”。

原标题:西安一公司设"减肥奖" 员工减一斤肉奖一百块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