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欧洲中心启用 将成欧洽会永久会址

2017-05-11 07:1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经过4年多的建设,中国-欧洲中心5月10日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启用,欧洽会的永久会址将落户于此。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国内首个对欧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

该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中心采用6+N功能布局,内设欧洲商品贸易展示交易中心、中欧技术交易中心、欧洲中小企业(双创)孵化中心、欧洲企业总部基地中心、欧洲国家经济发展促进机构办事中心和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6大功能区,以及剧院、国际艺术展览、欧洽会永久会场、中欧企业家联合会、国际酒店等综合配套服务区。中国-欧洲中心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西部与欧洲进行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设立省市共建的“一带一路”经济联络基地。

目前,成都高新区正针对中国-欧洲中心研究相关配套政策,并将通过减免房租、运营补贴、一次性装修补贴、项目启动资金等多项利好政策,吸引创新资源聚集。(敬松 记者 曾小清熊筱伟)

原标题:中国-欧洲中心启用 将成欧洽会永久会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