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大梁高速石桥铺收费站附近部分道路沉降开裂

2017-05-11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因近期连日暴雨,5月5日下午,南(充)大(竹)梁(平)高速公路石桥铺收费站外700米处的地方道路连接线右半幅路面出现沉降裂缝,开裂长度约20米,缝宽1~2厘米。目前当地正在开展应急抢修工作,工期预计30天。

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南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进入5月份,当地适逢强降雨天气,导致坡体下方“几”字形的小河沟水位上涨迅猛,河水冲刷了坡脚,从而引起填方路堤联动性发生拉裂、变形,属于地质水文原因引起的原土体滑移。

目前,四川南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已制定初步处置方案,包括对封闭开裂裂缝,防止雨水进一步渗透,对左幅路基进行加宽,采取片石回填(回填深度1.5~2米)后上覆盖20厘米C25混凝土路面以解决临时安全通行问题,同时,对路基外原河沟进行改道,原河沟凹陷位置全部回填并复耕还地,滑坡段路基坡脚设置反压护道,原路基逐层碾压路面恢复原状。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原标题:南大梁高速石桥铺收费站附近部分道路沉降开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