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造高铁旅游 西成客专一组动车命名为“剑门关号”

2017-05-11 10: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5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官方微信公号@剑阁发布获悉,5月9日,剑阁县人民政府与成都铁路文化总公司正式商定,“剑门关号”将正式冠名西成客专一组动车。

“剑阁发布”微信公号于5月10日推送文章称,目前西成客专陕西段全线工程建设调试已接近尾声,本月下旬正式进入线路联调联试阶段,计划今年正式开通运行。

届时,剑阁旅游将正式迎来高铁时代,将融入西安、成都1.5小时经济圈。

文章称,为提高剑阁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剑阁县政府决定冠名西成客专一组动车,命名为“剑门关”号。

具体来说,“剑门关号”上所有的小桌板、头枕巾、海报、行李架胶贴、车门贴、列车播音、LED、列车视频将无不体现剑门关元素。

同时,列车每到一站,广播将按时播报“‘剑门关号’欢迎您”等温馨用语,列车上的LED滚动屏将播放剑门关旅游宣传文字,车载视频将滚动播放剑门关旅游形象宣传片及有关旅游歌曲,列车座位靠背后将放置旅游宣传资料等。

原标题:打造高铁旅游 西成客专一组动车命名为“剑门关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