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月迎长途旅游旺季 四川加开多趟赴北方旅游列车

2017-05-08 16:3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8日讯 5月8日,四川、重庆和贵州等地旅行社的国内长线旅游市场逐渐升温。5月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成都铁路局结合客流情况,从5月中旬开始将加开多趟去往西北、华北地区的旅游列车,丰富和补强当地的铁路客运旅游产品。

进入五月份后,四川、重庆、贵州等地旅游市场逐日升温,特别是去往西北、东北等长线城市的旅游客流逐步增加,这为铁路客运旅游产品的开发和营销开创了良好的局面。成都铁路局紧密贴合市场需求,以旅游客流动向为重点,抓住4至7月铁路客运淡季的机会,积极统筹运能资源,通过加开旅游列车的方式,丰富和补强了当地的铁路客运旅游产品。

前期,成都铁路局在广泛收集和汇总了西铁旅、中青旅等旅游资源营销企业的运能需求后,决定从5月12日开始陆续从安顺、成都、德阳、重庆等地开行去往乌鲁木齐、长春、太原等方向的5趟旅游列车。其中包括,5月12日安顺至西安开行Y498次、西安至西宁开行Y171次、西宁至敦煌加开Y440次、敦煌至乌鲁木齐开行Y35次,单程含当地旅游时间6天,5月20日返回贵阳;5月15日成都至抚宁开行Y152次、抚宁至孙家开行Y103次、孙家至满洲里开行Y353次、满洲里至敦化开行Y354次、敦化至长春开行Y352次、长春至太原开行Y784次,单程含当地旅游时间约11天,5月27日返回成都;5月31日重庆至张掖开行Y498次、6月2日张掖至敦煌开行Y65次、6月4日敦煌至乌鲁木齐南开行Y195次,6月6日返回重庆,单程含当地旅游时间约7天。

旅游列车主要为在旅行社办理了团体出行的旅客提供相对较为集中的铁路客运服务产品。据了解,由于旅游列车相对飞机更加实惠、比大巴更加集中,深受时间充裕结伴出行的中老年群体喜爱。每逢春夏秋季,成都铁路局都会加大与“两省一市”的旅游主管部门和旅行社的合作,围绕踏青、避暑、赏秋等主题研发客运产品,满足这部分游客的长线旅行需求。

原标题:5月迎长途旅游旺季 四川加开多趟赴北方旅游列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